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  我接了个周末的外快,拍摄对象是他隔壁的一个爱豆,另一侧挤满人,就蹲过道这边……要求很多很细,时间有限,为了保证出图,我一顿狂拍。

  结果中途退了一下,差点踩到他。我比他助理更慌张,赶紧道歉,他却说“我知道躲的,你拍吧。”

  我哪儿有这么big的胆子啊……赶紧又拍了两张,换个位置拍远景。

  镜头扫过,他似乎……有些懊恼?挠头ing

  过了会儿,抬头看四周,妈呀,别看这个方向啊……拜托拜托🙏🏻我快自作多情了

  之后没有再接相关的单子了,但那几张照片,一直都舍不得删……

  我这么个随处可见的“工作人员”他应该不会记得吧

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